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春学期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6日下午,外国于学院召开了春学期教职工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宾州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于胜博总结了开学一周以来的教学工作,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开学第一周的工作表现,同时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不足,并结合学校当前教学工作安排布置了新学期大纲修订及教育实习等工作。

随后,党委书记张宾州就新学期总体工作做出了重要提醒,她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维护安全稳定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并提醒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张书记还结合学校当前的工作安排对教代会提案工作、就业工作、考研工作等做了相关部署。

会后,学院开展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张宾州书记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最后一起观看了学习辅导视频:《新质生产力对中国产业发展的影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