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春雨”为信,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推荐领导深入课堂共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36

    

    随着寒假的结束,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2024年2月29日,天空下起了绵绵小雨,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推荐督导组在副院长于胜博、周海明和顾晓波的带领下深入课堂共听开学第一课。本次听课分为集体听课和分组听课两个环节:所有督导组成员共同听一节课后再分为三组分头听课,以更好的了解学院的教学质量、师生的精神风貌及学院的教学发展现状。

    在课堂上,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思维清晰,课件图文并茂,生动有趣。学生听课状态良好,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师生互动交流,思维活跃,相互启发,教学相长。整个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师生都以饱满的热情开始了他们的第一课。
    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推荐领导干部与学生一起听开学第一课是学院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这一传统不仅体现了学院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教学质量就是生命线的办学理念,也体现了学院对教风和学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学院一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培养“三有”外语复合型人才的要求,抓细抓实学生返校管理、“三教”落实、打扫教室卫生等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严教风促学风,努力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好保障工作。
    此次新学期听课活动,不仅展示了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推荐严谨的教学态度和扎实的教学工作,也激发了师生们对新学期的热情和期待。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推荐的教学工作将更上一层楼,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外语人才,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