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盐城师范学院考点关于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考生的入校要求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3969

盐城师范学院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国家级考点位于通榆校区,符合国家级标准化考场要求,考场宽敞明亮、安静舒适、设施一流,管理规范、服务尽心,周边交通便捷,食宿便利。考生入校需要遵守以下要求:

1.考试当天考生从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盐城师范学院通榆校区西门进出校园。

2.考生须携带并出示与报名时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3.不接受考生提前进入校园查看考场。送考家长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送考车辆即停即走,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

4.交通:请在“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中输入目的地“盐城师范学院通榆校区西门”选择相应的交通手段查找相关路线即可。

5.考生及送考人员必须服从考务人员及安保人员管理,否则将被拒绝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6.请预留好足够的时间,提前规划路线。为减少考点周边的交通压力,请考生尽可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7.以上规定如有变化我们将及时更新,请考生随时关注。工作日咨询电话051588233160051588233590

202415


Baidu
sogou